什么要写这个蟑螂,难道我是蟑螂派到人类中的卧底吗……(迷思)
我会努力调整心态的!就让我用冰冷的晋江币来温暖你们吧!
另外我真的不会解v的解v了我彻底没动力写了,觉得我太拖沓想及时止损的建议在评论区出没,我每章发的红包基本比这本书目前为止需要的晋江币还多了ovo,love≈peace,希望大家上学开心上班顺心不要遇到糟心的团队
繁体
什么要写这个蟑螂,难道我是蟑螂派到人类中的卧底吗……(迷思)
我会努力调整心态的!就让我用冰冷的晋江币来温暖你们吧!
另外我真的不会解v的解v了我彻底没动力写了,觉得我太拖沓想及时止损的建议在评论区出没,我每章发的红包基本比这本书目前为止需要的晋江币还多了ovo,love≈peace,希望大家上学开心上班顺心不要遇到糟心的团队